close
html模版中國新歌聲白若溪演唱《無處安放》 汪峰講述創作背景感人
川北在線核心提示:原標題:中國新歌聲白若溪演唱《無處安放》 汪峰講述創作背景感人 《中國新歌聲》第二位學員白若溪以一首導師汪峰的歌曲《無處安放》成功獲得瞭兩轉,汪峰也講出瞭這首歌的創作動機現場大秀恩愛羨煞旁人。 《中國新歌聲》白若溪《無處安放》現場視頻截圖 白若溪《無處




原標題:中國新歌聲白若溪演唱《無處安放》 汪峰講述創作背景感人



《中國新歌聲》第二位學員白若溪以一首導師汪峰的歌曲《無處安放》成功獲得瞭兩轉,汪峰也講出瞭這首歌的創作動機現場大秀恩愛羨煞旁人。





《中國新歌聲》白若溪《無處安放》現場視頻截圖

白若溪《無處安放》在線試聽下載

詞:汪峰

曲:汪峰

我聞到初春的味道

那如同兒時夢境 新鮮的芬芳

也嘗到思念的苦澀

那回望遠方秋雨般 無垠電動床的蕭索

我心愛的人啊

多年以後是否還記得

我的惦念 我的憂愁和掙紮

你知不知道

沒有你 我那顆叮叮當當的心啊

總是這樣 這樣無處安台灣電動床工廠

我去到來時的路上

還是那躺在公路盡頭的月亮

電臺裡放著披頭士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 在哪裡

我思念的人啊

人們常說電動床時間會讓愛

變得淡忘 變得模糊和破碎

可你知不知道

沒有你 我那顆叮叮當當的心啊

總是這樣 這樣無處安放

我心愛的人啊

時光飛逝我們終究要

漸漸老去 漸漸恐懼和放棄

可你知不知道

沒有你 我那顆叮叮當當的心啊

終將這樣 這樣無處安放

回望這紛亂的生活

有太多人在我心底匆匆掠過

可當我想念的時候

卻隻有你讓我靜靜地流下眼淚

投稿內容合作郵箱:chuanbeiol@163.com 詳情請訪問川北在線:http://www.guangyuanol.cn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x5zvxu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